SLMY木木

此圆脸多半有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曾经有人问过我
这么久了 是什么支撑着我一直坚持喜欢他们

微博每天会刷 lofter每天会看

虽然偶尔大家会发现一些同款 发现两人之间各种蜜汁缘分 或是硬生生拼凑一些粉红
只有很少的时候 我们的两位小祖宗才会不经意间撒给我们一颗大糖

可是就算只有这些 我们还是能一直这么坚守着

我们被溜粉溜了那么多次
还是会在直到两人有机会铜矿的时候各种打赌各种许愿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和我一样
虽然大家平时不怎么出现
可一旦需要的时候 我们的力量会是爆棚的

我们都在 我知道

前几天wifi的名字被撞
仅仅是一个下午 霆峰WIFI的话题就被刷到了热门

昨天跨年的第一个拥抱
两只小祖宗像一对情侣小粉丝一样坐在台下看演出

峰哥对等哥的嬉闹任性 等哥对峰哥的满眼宠溺

两只超级嗨的样子
我们看了会哭成狗的样子

我们家CP被称为“别人家的CP”
我们的两位正主只要同时出现就会惊艳到所有人
我们的两位小祖宗怎么看都配一脸
我们的CP官方发糖会甜到炸

wifi会一直都在


听风成歌 并肩成王







评论
热度(38)

© SLMY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