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MY木木

此圆脸多半有病

吃醋的峰峰敲可爱


今晚峰峰去看等哥的脑洞一枚。。



早上的时候,李易峰是被手机震动震醒的。有些懊恼地拿过枕头边躺着的罪魁祸首,看到屏幕上亮着一排字。

“William:今天回橫店”

似乎是瞬间心情就变好了,滑开屏幕手指点了点键盘,猫弧渐渐绽开在了嘴角。
“你还舍得浪回来啊”
几乎是秒速,对方就回了过来,“當然啦,峰峰我很想你的(委屈)”
“少来!横店不比北京暖和,你多穿点。别又晃悠着你那两条腿四处撩妹!”
“我哪有撩?我就只是站在那裏沒有動好嗎?飽飽委屈。。”
“谁管你!我要开工了,不说了”

放下手机,钻出被窝,简单收拾了下,特地从柜子里翻出了浅色毛衣和长风衣。今年冬天似乎格外的冷,李易峰平时去片场都会选择穿特意定制的到脚的长羽绒。今天似乎也不怎么暖和,可他还是放弃了穿起来像个粽子一样的羽绒服。

等晚上下了戏要去看看威廉。

李易峰心想着,收拾了剧本就和工作人员一起赶去片场了。

要说他们两个人,不像当初一块合作的时候能天天腻在一起,之前的时候半年见不上一次面也是有的。可现在两个人同时住进了横店,虽然不是同一个剧组,不在同一个酒店,可两个人还是想着法的粘在一起。李易峰刚进组的第二天陈伟霆就迫不及待地去化妆间探了个班,虽然赶着开工只待了一小会儿的时间,可就算只为了看对方一眼都觉得开心。过了一天晚上两个人又在一起吃了火锅,李易峰自然是威廉锅威廉锅的叫个不停。陈伟霆也不觉得烦,只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安安静静地吃个饭,已经是最大的享受了。

前几天陈伟霆接到了央视春晚的邀约前去彩排,走之前还特地嘱咐李易峰最近下大雪天很冷,一定要多穿衣服,不要管好不好看。可他自己却穿成一朵花一样在机场晃来晃去。李易峰在网络上看到粉丝们发出的图片,心里不禁默默吐槽:让我裹成粽子一样天天闷剧组,你却在外面花枝招展的四处撩妹,陈伟霆你可以啊你!

心里虽然这样想,但一想到晚上就能见到他还是觉得开心,不知不觉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换下戏服,穿上特意搭好的内搭和风衣,叫上助理就往陈伟霆的方向去了。一进棚,就看到陈伟霆露着一排大白牙在和助理大伦说话。大伦注意到了李易峰的到来,笑着点了点头便退了出去。陈伟霆察觉着转头,就看见李易峰正微笑着盯着自己。

“峰峰!你来看我了沃”
“是啊,来看看你撩妹撩的怎么样。”
“好啦峰峰”陈伟霆笑了笑,走向李易峰拉着他坐在了自己身边,“你最近越来越爱吃醋了。”
“我吃你醋?陈伟霆你少臭美啦!”
“哈哈哈峰峰你就不要不承认啦,你每次撒谎耳朵都会红的哦,你看看你现在…”陈伟霆说着,身子就往李易峰的方向探了探,手也伸向了对方的耳朵想要抓住,被对方一躲巧妙的避开了。
“喂…还在组里…你别闹”
“我没有闹啊峰峰,我是真的好想你……”
“你再这样我就走了!”说着推开了身前的人,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热的脸颊。
陈伟霆看着眼前人可爱的模样不禁笑了笑,最终还是放过了他。不过他有听到李易峰在起身离开时在他耳边悄悄留了句话。

“晚上去你房间”

嗯,陈伟霆可以确定,他没听错。
那个红着脸离开的男人就是在他耳边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嘿嘿嘿……


评论(5)
热度(59)

© SLMY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